感謝臺中市政府選用 2in1集水杯墊手機架 做為111年元旦升旗典禮紀念品

1/9 Pocket Finger Fan
口袋手指扇   (G18620)

Available Color 產品色


G18620R (Pantone 200C)

G18620O (Pantone 021C)

G18620Y (Pantone Yellow C)

G18620N (Pantone 281C)

G18620W (White)

G18620B (Pantone Black C)


● Materials:Polyester, Nylon (Velcro)
● Open size:(Dia.)18cm ✕ (H)0.3cm
    Folded size:(Dia.)6cm ✕ (L)1cm
● Q'ty:1000pcs / CTN (1pc / poly bag)
● CTN size:(L)58cm ✕ (W)38cm ✕ (H)28cm
● N.W.:10kg ;G.W.:11kg

● 材質:聚酯纖維、尼龍 (魔鬼氈)
● 展開尺寸:(直徑)18cm ✕ (厚)0.3cm
    收合尺寸:(直徑)6cm ✕ (厚)1cm
● 入數:1000只 / 箱 (1只 / 透明自黏袋)
● 外箱尺寸:(長)58cm ✕ (寬)38cm ✕ (高)28cm
● 含箱重:11kg


If there is any required, please let me know. 
如有特殊需求或設計,歡迎聯絡我們

想進一步瞭解這個產品?
整理出常見問題請您參考,如有其他疑問歡迎直接聯絡我們...

1)『口袋手指扇和其他摺疊扇的差別在哪裡?

『口袋手指扇』以專利「可調式指環」固定食指帶動扇面,搧風不需緊握出力!摺收後「可隨手黏掛收納(從此不用在包裏撈半天),輕鬆「省力最好用

目前有「直徑18cm」或「直徑21cm」二種扇面尺寸,可供選擇客製。

2)『口袋手指扇會突然彈開?能外加收納袋嗎?

買到仿品才有這個困擾喔!『口袋手指扇』使用專利「彈性記憶鋼圈」,不會突然彈開,造成使用者危險,因此不需加裝收納袋,一秒取用更方便。

若您仍然需要「加購收納袋」,沒問題!我們一樣樂意幫忙~

3)能簡介一下口袋手指扇印刷方式嗎?

不論單色或全彩,我們所有『織品類產品』皆採用「飽和度較佳 色牢度較穩」的網版印刷(相片也能印)另外,還會在全彩印刷中加印一色白底,畫面的印刷色將更為飽和鮮豔且不透底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