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臺中市政府選用 2in1集水杯墊手機架 做為111年元旦升旗典禮紀念品

1/4 Freestyle Card Case
無限用途票卡套   (U07150)

Available Color 產品色


U07150M (Pantone 205C)

U07150Y (Pantone 7406C)

U07150G (Pantone 375C)

U07150C (Pantone 298C)

U07150B (Pantone Black C)


● Materials:Polyester, Cardboard
● Open size:(L)20cm ✕ (W)7cm
    Folded size:(L)10cm ✕ (W)7cm
● Q'ty:1000pcs / CTN (1pc / poly bag)
● CTN size:(L)58cm ✕ (W)38cm ✕ (H)28cm
● N.W.:20kg ;G.W.:21kg

● 材質:聚酯纖維、230p平面卡
● 展開尺寸:(長)20cm ✕ (寬)7cm
    收合尺寸:(長)10cm ✕ (寬)7cm
● 入數:1000只 / 箱 (1只 / 透明自黏袋)
● 外箱尺寸:(長)58cm ✕ (寬)38cm ✕ (高)28cm
● 含箱重:21kg


If there is any required, please let me know. 
如有特殊需求或設計,歡迎聯絡我們

想進一步瞭解這個產品?
整理出常見問題請您參考,如有其他疑問歡迎直接聯絡我們...

1)『無限用途票卡套能變化出哪些功能呢

創新專利『無限用途票卡套』能同時提供卡片&證件收納空間,無論通勤/商務/健身與消費...,輕鬆便利「戴」著走~
外側透明視窗 > 專為呈現「全彩廣告面」設計,夾層口袋可存放「名片」。
不透明雙口袋 > 放置「儲值/會員卡」或「備用零錢」,卡片不用拿出來就.能.嗶!
內側透明視窗可自由更換成「識別證」或「行李牌」,並翻轉至外側使用
伸縮頸掛吊繩依當下功能「調整適當長度」後,插入任一固定孔即可使用。

2)為什麼無限用途票卡套選用聚酯纖維材質製作?

理論上來說:聚酯纖維(Polyester)較粗、光澤度較低,彈性(延展性)略差於尼龍纖維(Nylon),但二種材質實際「視感」與「手感」差異不大。「聚酯纖維」在長期使用摩擦下,比「尼龍纖維」更不容易起毛外觀就不容易有明顯使用過的痕跡

沾濕的「尼龍纖維」延展度約3.5%,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乾燥。相反的,「聚酯纖維」具有疏水性、容易清洗,所以能快速乾燥、不易發黴;且沾濕後幾乎沒有延展性、不易變形,最適合製作『無限用途票卡套』變化各種不同功能使用。

3)能簡介一下無限用途票卡套印刷方式嗎?

『無限用途票卡套』使用230P厚卡紙當底,單面彩印完成後包覆硬PVC透明防水片,並與本體車縫在一起(所以廣告卡無法取出,但可 翻 ⇄ 轉 至內側使用)

長效曝光廣告面彩印「免費」,歡迎聯絡我們索取刀模檔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