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臺中市政府選用 2in1集水杯墊手機架 做為111年元旦升旗典禮紀念品

1/36 Wristwear Seat Pad
遮陽座墊手環   (CS43280)

Available Color 產品色


CS43280R (Pantone 200C)

CS43280O (Pantone 021C)

CS43280Y (Pantone Yellow C)

CS43280N (Pantone 281C)

CS43280W (White) 

CS43280B (Pantone Black C)


● Material:Polyester
● Open size:(L)40cm ✕ (W)28cm
    Folded size:(L)5cm ✕ (W)28cm
● Q'ty:500pcs / CTN (1pc / poly bag)
● CTN size:(L)58cm ✕ (W)38cm ✕ (H)28cm
● N.W.:10kg ;G.W.:11kg

● 材質:聚酯纖維
● 展開尺寸:(長)40cm ✕ (寬)28cm
    收合尺寸:(長)5cm ✕ (寬)28cm
● 入數:500只 / 箱 (1只 / 透明自黏袋)
● 外箱尺寸:(長)58cm ✕ (寬)38cm ✕ (高)28cm
● 含箱重:11kg


If there is any required, please let me know. 
如有特殊需求或設計,歡迎聯絡我們

想進一步瞭解這個產品?
整理出常見問題請您參考,如有其他疑問歡迎直接聯絡我們...

1)『遮陽坐墊手環和一般坐墊有何不同

專利『遮陽坐墊手環』是最小巧易攜的戶外「隔塵防潮」坐墊,還能兼做「汽車遮陽簾」、「防曬袖套」或「加油旗」使用。摺收後捲掛於手腕,走到哪用到哪~極輕18g隨身攜帶負擔!

2)為什麼遮陽坐墊手環選用聚酯纖維材質製作?

理論上來說:聚酯纖維(Polyester)較粗、光澤度較低,彈性(延展性)略差於尼龍纖維(Nylon),但二種材質實際「視感」與「手感」差異不大。「聚酯纖維」在長期使用摩擦下,比「尼龍纖維」更不容易起毛,外觀就不容易有明顯使用過的痕跡

沾濕的「尼龍纖維」延展度約3.5%,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乾燥。相反的,「聚酯纖維」具有疏水性、容易清洗,所以能快速乾燥、不易發黴;且沾濕後幾乎沒有延展性、不易變形,最適合製作『遮陽坐墊手環』於戶外活動時使用。

3)能簡介一下遮陽坐墊手環印刷方式嗎?

不論單色或全彩,我們所有『織品類產品』皆採用「飽和度較佳色牢度較穩」的網版印刷(相片也能印)。另外,還會在全彩印刷中加印一色白底,畫面的印刷色將更為飽和鮮豔且不透底喔!